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招商证券携手安徽投资战略合作

招商证券携手安徽投资战略合作

中国证券报2013年07月05日02:01分类:新华社报刊

   近日,招商证券与安徽省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顾问服务、股权基金、资产管理、投行业务、市值管理、投融资项目合作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

双方此前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招商证券和投资集团在顾问服务、股权基金、资产管理、投行业务、市值管理、投融资项目合作等方面拥有巨大的合作空间;双方共同推进“走出去战略”并将建立高层领导定期会晤和日常工作联系制度;双方共同推动投资集团与招商局集团相关产业建立合作关系,并将创造条件、积极配合招商局集团在安徽省开拓各类业务,促进招商局集团内部资源与安徽省经济腾飞的结合。

安徽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翔与招商证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王岩分别代表投资集团与招商证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杨俊社与招商证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郭健分别代表投资集团下属子公司铁路基金公司与招商致远资本投资公司签署了赣州招商致远壹号股权投资基金项目合作协议。双方正式在项目投资、人才培训、综合理财等方面建立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贺辉红)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