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动态 > 晚间公告:华电能源中标关联电厂四个项目

晚间公告:华电能源中标关联电厂四个项目

腾讯财经2013年07月09日19:40分类:股市动态

核心提示:中国北车(601299)7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北车集团通过二级市场首次增持了公司股份810.44万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08%。

中国北车获控股股东北车集团首次增持810万股

中国北车(601299)7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北车集团通过二级市场首次增持了公司股份810.44万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08%。

增持完成后,北车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北京北车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合计持有公司股份68.93亿股,占比66.8%。

据公告,北车集团拟自本次增持之日起算,在未来3个月内,以自身名义继续增持中国北车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其已发行总股份的2%。

湖北宜化子公司获卡哈洛磷矿采矿权证

湖北宜化(000422)7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宜化肥业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雷波县华瑞矿业有限公司,于日前收到由国土资源部颁发的雷波县华瑞矿业有限公司卡哈洛磷矿采矿权证。有效期限自2013年4月7日至2043年4月7日。

据公告,宜化肥业持有华瑞矿业82.54%股权。上述矿区生产规模为100万吨/年,矿区面积30.5072平方公里;矿区范围有24个拐点圈定,开采深度由2065米至745米标高。

卡哈洛磷矿采矿权证的取得,标志着公司磷矿资源战略取得阶段性成果,至此,公司拥有采矿许可证的磷矿石开采能力已达到130万吨/年。卡哈洛磷矿建成投产后,有利于公司主导产品磷酸二铵所需磷矿石原料的稳定供应,有利于降低公司磷酸二铵的生产成本,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磷肥行业的市场竞争力。由于该矿尚未建成投产,对公司2013年度生产经营业绩无影响。

南岭民爆联合体中标公路工程 负责委托贷款

南岭民爆(002096)7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于7月8日收到招标人永州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关于祁阳县城至冷水滩公路工程投(融)资+施工总承包招标中标通知书》。公司与湖南路桥建设集团公司组成的共同体中标“祁阳县城至冷水滩公路工程投资+施工”工程,中标范围为1个合同段。

中标后,公司将通过银行委托贷款的方式对祁阳县城至冷水滩公路工程建设履行投(融)资职责,并与建设方永州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及委托贷款银行签订相关协议;湖南路桥建设集团公司负责祁阳县城至冷水滩公路工程的施工和管理,并与建设方签订《施工总承包合同》。

据公告,该项目中标段中标价为3.05亿元,项目总投资5亿元(其中:第一期2亿元,第二期3亿元。按投(融)资协议书确定的条件和时限到账),计划工期24个月。

公司表示,公司通过银行委托贷款给永州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用于祁阳县城至冷水滩公路工程建设,可以合理使用资金,获得利息收益。

齐翔腾达再获实际控制人增持

齐翔腾达(002408)7月9日晚间公告,7月9日,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车成聚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4万股,价格为10.96元。此前其已于6月26日增持公司股份10万股。

本次增持后,车成聚通过其个人账户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603.76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86%;通过公司控股股东淄博齐翔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3.5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3.69%。

根据公司于2013年6月27日披露的《关于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车成聚计划在2013年6月26日至2013年9月30日期间内累计增持不超过300万股(含首次增持股份在内),且不低于10万股(含首次增持股份在内)。

山东路桥子公司与山东高速集团签工程合同

7月9日晚间,山东路桥(000498)公告,公司子公司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与山东高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就“蓬莱西海岸海洋文化旅游产业聚集区区域建设用海工程项目”签署前期工作委托协议。该项目工程位于山东省蓬莱市西海岸,总工期暂定2.5年。

根据协议,建设集团委托路桥集团就该项目开展相关前期技术准备及临时工程施工工作,具体工作内容以建设集团根据实际情况发出的书面工作通知单为准。

公司表示,该项目若顺利实施,将对公司当期及下年度的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

华电能源中标关联电厂四个项目 中标额合计9095万

华电能源(600726)7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华电能源工程有限公司近期通过公开招投标方式中标获得四个项目,项目合计中标金额为9095万元,中标金额占公司2012年营业收入的0.85%。

中标的四个项目具体为华电新乡发电有限公司660MW机组#1机组大修工程(中标价1350万元),华电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包头发电分公司机组电除尘改造EPC承包项目(中标价2929万元),贵州大方发电有限公司机组电除尘改造EPC承包项目(中标价1636万元)和辽宁华电铁岭发电有限公司#2、#3机组电除尘器改造EPC承包项目(中标价3180万元)。

据悉,华电能源此次中标的目标电厂实际控制人为华电能源的控股股东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上述中标构成公司与控股股东的关联交易。

国电电力董事长变更为陈飞虎

国电电力(600795)7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选举陈飞虎为公司董事长。

陈飞虎现任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任中国华电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华电集团财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其曾就职于电力部、水电部、能源部、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福建省电力工业局、国家电力公司,在电力生产、财政、金融、宏观经济管理等方面具有29年的工作经验。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