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动态 > 晚间公告:延华智能定向增发 大东南获补助

晚间公告:延华智能定向增发 大东南获补助

腾讯财经2013年06月30日20:00分类:股市动态

核心提示:延华智能(002178)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证监会发审委无条件通过。

国机汽车剥离并托管部分待注入亏损资产

6月30日晚间,国机汽车(600335)公告称,公司向 拟控股股东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中国汽车工业进出口总公司,公司 制改制且吸收合并中汽凯瑞贸易有限公司完成后,存续法人主体为中国汽车工业进出口有限公司100%股权;并同时拟向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 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本次交易总金额的25%(简称“本次资产重组”)。

中汽进出口有限公司下属中国汽车工业进出口贵州有限公司、天津中汽工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长沙汽电汽车零部件有限公、莱州华汽机械有限公司、国机(北京)节能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温州中汽和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目前仍处于严重亏损状态。

为 了确保公司在本次资产重组中的利益最大化,中汽进出口有限公司向国机资产管理公司无偿划转贵州公司100%股权、天津中汽100%股权、长沙汽电100% 股权、莱州华汽70%股权、国机节能51%股权、温州中汽40%股权。由于拟剥离的贵州公司、天津中汽、温州中汽三家公司的主营业务与公司主营业务相近, 为了解决同业竞争问题,国机资产管理公司同时委托中汽进出口有限公司管理贵州公司100%股权、天津中汽100%股权、温州中汽40%股权。

国机汽车称,本次关联交易是为确保公司在本次资产重组中的利益最大化,并有效避免本次资产重组完成后的同业竞争问题,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没有其他影响。

陆家嘴45.15亿摘牌上海前滩60%股权

6月30日晚间,陆家嘴(600663)公告称,公司以45.15亿元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摘牌上海前滩实业发展有限公司60%股权,已和上海滨江国际旅游度假区开发有限公司签署了产权交易合同。

据公告,前滩公司持有前滩地区最大的城市综合体“前滩中心”项目(暂定名),总占地面积约105925平方米,土地性质涵盖商业、办公及住宅用地,总建筑面积约 52万平方米,是包括一个步行商业中心广场、一幢高度为 270米的标志性建筑在内的商业、办公、住宅建筑群。

陆家嘴称,本次交易将进一步增加公司对重要区域的土地储备,有利于公司竞争力的提升和发展;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符合证监会的监管要求,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

延华智能定向增发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延华智能(002178)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证监会发审委无条件通过。

延华智能表示,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核准文件后另行公告。

大东南全资子公司收到300万元政府补助

大东南(002263)周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大东南绿海包装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财政拨付的补助款300万元。该笔款项确认为营业外收入,对2013年净利润有一定影响。

明家科技签订销售合同 总金额为735万元

明家科技(300242)周日晚间发布公告,根据双方合同的约定,公司拟将库存的部分原材料铜出售给深圳江铜营销有限公司,合同数量151.027吨,合同总金额共计735.2万元。

公司表示,本次出售库存的原材料,有利于公司提高资产的流动性,缓解公司未来的资金压力。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