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早盘上涨1.25%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早盘上涨1.2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05日11:24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在欧洲股市大幅上涨及日元进一步走软等因素推动下,5日东京股市早盘高开高走,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1.25%。

新华社报道员陈方

东京(CNFIN.COM/ XINHUA08.COM)--在欧洲股市大幅上涨及日元进一步走软等因素推动下,5日东京股市早盘高开高走,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1.25%。

由于市场认为欧洲各大央行在可以预见的未来将继续推行宽松政策,前一个交易日欧洲股市纷纷大幅上涨。当天东京外汇交易市场日元兑美元汇率回跌至100比1的相对低位,在上述背景下,东京股市大幅高开。日元贬值促使电机及汽车等出口概念股飙升,货币宽松政策预期使得金融板块得到资金追捧,中国股指反弹也给大盘带来积极因素,日经股指盘中触及14220.34点。

当天早盘,有色金属业、钢铁业等股票领涨,房地产业、食品业等股票跌幅靠前。

5日早盘结束时,日经股指上涨175.46点,报14194.39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10.90点,报1181.61点,涨幅为0.93%。(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