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东京股市28日大幅攀升 日经股指飙涨3.51%

东京股市28日大幅攀升 日经股指飙涨3.5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28日14:43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在隔夜美股三连涨、日元汇率进一步走软以及经济数据利好等多重因素推动下,28日东京股市大幅攀升,收盘时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飙升3.51%。

新华社报道员 陈方 东京(CNFIN.COM /XINHUA08.COM)--在隔夜美股三连涨、日元汇率进一步走软以及经济数据利好等多重因素推动下,28日东京股市大幅攀升,收盘时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飙升3.51%。

在经济数据好于预期等利好因素推动下,隔夜美国股市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28日东京外汇市场日元兑美元汇率依旧疲软。在上述背景下,东京股市延续前一个交易日的强势继续高开。此外,日本经济产业省当天公布,日本5月工业产出上升2.0%,为连续第四个月上升。利好的经济数据也给大盘带来生气,早盘结束时日经股指上涨3.29%。

午盘交易时段,房地产和金融关联类股得到青睐,支撑大盘继续攀升,日元对美元汇率进一步回跌,推动出口关联类股纷纷上涨,日经股指盘中触及13724.44点,截至尾盘两大股指延续强势格局。

当天东京股市呈普涨格局,其中房地产业、金融业等股票涨幅靠前。

28日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463.77点,收于13677.32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35.01点,收于1133.84点,涨幅为3.19%。(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