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行业掘金 > 国内最大化工装备展8月举行 多上市公司参与

国内最大化工装备展8月举行 多上市公司参与

上海证券报2013年06月30日20:12分类:行业掘金

⊙记者 陈其珏

作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化工装备展,“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2013年8月20-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该展会将成为代表我国现阶段最先进化工技术装备产品的展示平台,吸引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超过65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齐聚一堂,其中包括多家上市公司。

国家发改委数据显示,我国化工经济总量已稳居世界第一,而化工行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化工技术装备的进步。目前,我国已跻身化工装备制造大国行列,预计在“十二五”期间,化工技术装备行业有望保持30%-40%的增长势头。加上新一轮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扶持政策的刺激和带动,国内化工装备制造业有望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空间。记者了解到,此次展会吸引了烟台冰轮、杭氧股份等多家上市公司参与,将全面展现产学研用相结合的高端装备技术体系,推出众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端装备产品。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