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动态 > 揭秘涨停板:手游概念持续坚挺 大唐电信涨停

揭秘涨停板:手游概念持续坚挺 大唐电信涨停

腾讯财经2013年06月27日17:49分类:股市动态

核心提示:公司股票自3月21日停盘至今,今日发布重组方案,拟10.65元/股定增1.04亿股+现金的方式收购要玩娱乐100%股权,进军手游市场。

今日沪深两市冲高回落,创业板午后出现回调,跌逾1%,盘面上保障房概念表现活跃,昨日活跃的科技股领跌两市。两市共有12只非ST股涨停:

大唐电信

公司股票自3月21日停盘至今,今日发布重组方案,拟10.65元/股定增1.04亿股+现金的方式收购要玩娱乐100%股权,进军手游市场,要玩娱乐是国内领先的网页游戏运营商及移动终端游戏研发及发行商,要玩娱乐依靠自主开发的网页游戏运营平台,与国内多家网页游戏研发企业合作,目前在要玩娱乐及其子公司游戏运营平台上运行的网页游戏超过70款;同时,要玩娱乐及其全资子公司珠海要玩进行移动终端游戏研发,要玩娱乐通过全资子公司上海要玩进行移动终端游戏发行。

润和软件

近日,润和软件在相关招聘网站上的一则招聘信息引起市场关注。由于此项招聘的众多岗位中包括Android软件工程师、手机整机测试工程师、手机游戏数值策划师等多个与手机游戏开发相关的职位,由此引发了市场对公司发展手机游戏业务的猜想。据了解,事实上润和软件此前已开始手机游戏的开发工作,公司首款城市旅游版的手机游戏已经上线。

宝光股份

宝光股份6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二股东华安保险与其一致行动人特华投资分别于6月24日和25日增持宝光股份210.04万股,增持后两家公司合计持有宝光股份4720.04万股,占公司股本比例20.01%,超过原第一大股东陕西宝光集团有限公司的持股比例,成为宝光股份新的控股股东。

同力水泥

消息面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6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加快棚户区改造,促进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会议指出,要调整优化投资安排,压缩一般性投资,集中一部分资金重点加强对这些方面的支持,把钱用在“刀刃”上。

浔兴股份

浔兴股份(002098,收盘价6.36元)27日公告,公司于4月23日披露的《2013年第一季报》中预计公司1~6月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减变动幅度为上升0%至30%。经财务部分初步估算,公司将上半年业绩修正为同比增长60%~90%。

润和软件

近日,润和软件在相关招聘网站上的一则招聘信息引起市场关注。由于此项招聘的众多岗位中包括Android软件工程师、手机整机测试工程师、手机游戏数值策划师等多个与手机游戏开发相关的职位,由此引发了市场对公司发展手机游戏业务的猜想。据了解,事实上润和软件此前已开始手机游戏的开发工作,公司首款城市旅游版的手机游戏已经上线。

明家科技

明家科技6月27日公告,股东周信钢及其一致行动人于6月24日增持14.19万股公司股份,本次增持后共持有375.64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009%。其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加或减少公司股份的可能。周信钢有南京“香水大王”之称,因为两次举牌上市公司而在资本市场为人所熟悉,其曾先后举牌美欣达和光韵达(300227)。

沙河股份

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昨日公布土地使用权出让公告,以一次竞价方式,公开挂牌出让三地块。这意味着前海开发获得实质性进展。

冠昊生物

据媒体报道,美国纽约林肯中心,这个世界上最大的艺术会场近日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学术会议—全球未来2045。俄罗斯亿万富翁德米特里-伊特斯科维和他的“阿凡达计划”成为绝对主角。人类通过将大脑植入机器人(300024)的方式实现永生——这个计划的最终目标正在一步一步走进现实。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再生医学材料及再生型医用植入器械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企业,是国内脑膜第一品牌。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