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动态 > “输血”利好效应有限 上证综指七连跌

“输血”利好效应有限 上证综指七连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27日16:25分类:股市动态

新华社记者 潘清 上海(CNFIN.COM /XINHUA08.COM)--管理层通过加快审批QFII和RQFII为弱势A股“输血”,但利好效应有限。27日A股呈现冲高回落走势,尾盘沪深股指双双小幅收跌,其中前者已经连续七个交易日告跌。

受利好消息提振,当日上证综指以1955.13点小幅高开,早盘一路走高并上摸1980.54点。但此后沪指开始掉头下行重回阴线区域,下探1942.37点后,以1950.01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跌1.48点,跌幅为0.08%。至此,沪指已走出“七连跌”行情

深证成指也未能延续前一交易日的反弹,跌22.07点至7544.33点,跌幅为0.29%。

沪深两市近1900只交易品种告跌,远多于上涨数量。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12只个股涨停。

权重指标股表现略强于大盘,总市值排名前30位的个股大部分录得正涨幅,中国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中国建筑涨幅超过或达到2%。上汽集团、海通证券、新华保险跌幅在2%以上。

当日沪深两市分别成交843亿元和104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略有放大。

前一交易日涨幅领先的传媒教育板块,当日出现在跌幅榜首位。贸易服务、汽车、煤炭、酿酒造酒等多个板块整体跌幅在1%以上。银行、钢铁两大权重板块逆势出现1%以上的涨幅。

沪深300指数收报2160.74点,跌7.56点,跌幅为0.35%。10条行业系列指数中8条告跌,300信息跌幅达到2.93%。300公用逆势涨逾1%。

沪深B指涨跌互现。上证B指收报235.86点,跌2.29点,跌幅为0.96%;深证B指涨2.60点至761.15点,涨幅为0.34%。

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加快了QFII和RQFII额度的审批速度。但在整体运行环境未获得实质性改善的背景下,管理层的“输血”之举利好效应有限。(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