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富国基金:5月数据为债市“撑腰”

富国基金:5月数据为债市“撑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6月19日03:03分类:新华社报刊

   5月经济数据低于预期,CPI同比增长2.1%,PPI则进一步回落至-2.9%,表示经济复苏的疲弱状态超出预期。富国基金认为,这种状况对于股票来说是个坏消息,但对于债券来说,疲弱的经济数据则再一次为债市“撑腰”,成为债券基本面的一个显著利好。

富国基金认为,从较长期限来看,与利率债、国债产品相比,信用产品更容易追求绝对收益,但6月底流动性的阶段性紧张可能会对老债基带来一定的冲击,未来债券的超额收益来源于精选个券。而富国基金旗下发行的富国信用债基更是明确投资于中等级信用债,配置优先考虑AA或AA+级别的信用债。另外,富国基金固定收益团队都拥有自己的信用债评估和内控体系,构建了强大的风险控制及风险评价系统。(李良)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