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盛运股份董秘涉嫌泄密被立案调查

盛运股份董秘涉嫌泄密被立案调查

中国证券报2013年06月14日03:41分类:新华社报刊

盛运股份公告,公司董秘兼副总经理刘玉斌因涉嫌泄露内幕信息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公告称,2013年6月9日,公司高管收到中国证监会上海稽查局下达的《调查通知书》,通知内容如下:“刘玉斌:因调查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劵法》的有关规定,我会决定对你涉嫌泄露内幕信息立案调查,请予以配合”。公司表示,相关人员将积极配合此项工作。

公司认为,本次立案调查主要涉及刘玉斌2011年发生相关事情的专项调查,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活动产生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刘玉斌于2007年12月至今由公司董事会聘任为董事会秘书;2010年8月23日,由公司董事会聘任为公司副总经理。根据2012年年报,刘玉斌本人并不持有盛运股份股票。(傅嘉)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