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华录百纳设合资公司拓展海外影视业务

华录百纳设合资公司拓展海外影视业务

中国证券报2013年06月13日08:16分类:上市公司

□本报记者 李香才

华录百纳公告,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华录百纳影视(天津)有限公司拟与北京文创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共同设立合资公司“北京文创百纳影视有限公司”,该合资公司业务定位于国内影视版权的海外发行、国际影视合作项目的投资制作以及其他影视项目的投资、制作及发行等。

北京文创百纳影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4000万元,其中,文创国际出资2000万元,公司出资1600万元,公司全资子公司华录百纳影视(天津)有限公司出资400万元。该公司将利用文创国际文化产业对外贸易能力和华录百纳内容制作能力,发展和壮大国内影视版权的海外发行、国际影视合作项目的投资制作业务。

华录百纳表示,此次合作将有效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丰富公司的业务结构,推进公司国际化进程,为股东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