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纽交所在亚太区推出一级市场数据传送服务

纽交所在亚太区推出一级市场数据传送服务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5月30日03: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杨博

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29日宣布,将推出NYSE BQT(最佳报价及交易)数据服务,为亚太地区的市场参与者提供从美国庞大的股票市场流动性数据库中提取出来的市场数据。NYSE BQT旨在为顾客降低高昂的市场数据成本,同时能确保按时为终端用户传输优质可靠的信息。

据纽交所方面介绍,该产品是综合交易数据发行方Exchange Data Publisher(XDP)技术的服务端口,可提供实时的及整合的一级市场数据概览,包括为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 Arca和NYSE MKT等交易所提供所有发行股票的最高买入/卖出价及当天收盘价信息,同时覆盖在NYSE Arca和NYSE MKT进行交易的纳斯达克上市产品。此外,该产品还具有股票行情摘要等增值服务。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