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全球对冲基金大多跑输指数基金

全球对冲基金大多跑输指数基金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5月29日03:4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曹阳  

汇丰以及高盛等机构最新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上周,今年以来全球对冲基金表现普遍落后于指数基金的表现。

汇丰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对冲基金平均回报率在3%左右,同期标普500指数基金回报率为10%。高盛数据显示,截至5月10日,今年对冲基金的平均回报率仅有5.4%,标普500指数基金的回报率为15.4%,相当于对冲基金的业绩只有标普的35%。

截至5月24日当周的汇丰对冲基金业绩报告显示,对冲基金连续五年跑输标普500指数基金的局面仍在延续,多数大牌基金仍然没能打赢翻身仗。著名基金经理丹·勒布的Third Point Off-shore基金以年回报率24.10%跑赢了标普500指数基金。

另外从汇丰对冲基金业绩周报来看,截至5月24日当周,表现最优秀的几家对冲基金大多受益于日本市场。SR GLOBAL FUND H-JAPAN(Real Perf)、BLUE SKY JAPAN LTD-Class A以及SR GLOBAL FUND C-INTERNA-TIONAL(Real Perf)年内回报率分别为65.32%、36.75%和30.47%,位于全球主要对冲基金回报率前列。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