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况直播 > 快讯:两市延续调整 新能源板块逆势逞强

快讯:两市延续调整 新能源板块逆势逞强

评论
分享到
中证网2013年05月14日10:46分类:市况直播

大盘近日逐渐由回升转入调整,个股也出现分化,上证指数走势强于深成指,大盘总体依然在中短期均线上方震荡,短期依然以技术型回调看待,继续等待趋势的明朗。截至10点30分,沪指报2225.56点,跌幅0.73%;深成指报8880.76点,跌幅1.48%。

周二盘面上,受巴菲特第四次来华刺激,新能源板块涨幅居前,核电、太阳能、电力是早盘的最大亮点,但多数板块调整,供水供气、通信、酿酒、券商等板块跌幅靠前。

技术上,上证指数再度站上2200点和多条均线,经过上周的走高,本周有所回调,但短期大盘依然在中短期均线上方震荡,后市关注大盘半年线与年线的支撑。

消息面上,国务院副总理汪洋昨晚在京会见股神巴菲特;由理柏中国和上海证券报联合推出的最新一期QFII中国基金月报显示,QFII中国A股基金在今年一季度里,呈现逐月加仓的步伐,目前已经逼近历史最高点,日系基金平均仓位超过95%,欧美系部分主动型QFII基金的仓位接近100%。

财政部称,制约后几个月财政收入增长的因素仍然较多,主要是受工业增加值增长趋缓、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PPI)下降、企业效益下滑、房地产成交量下降以及实施结构性减税等影响,全年财政收入特别是中央财政收入形势不容乐观。(张丹丹)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