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况直播 > 快讯:巴菲特力挺比亚迪 股价再度飙涨

快讯:巴菲特力挺比亚迪 股价再度飙涨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5月14日10:07分类:市况直播

新华08网5月14日讯 比亚迪近日连续上涨,统计显示,从4月16日到5月13日的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该股股价涨幅达到78%。今日开盘后比亚迪再度上涨,截至10:00,该股报34.40元,涨1.20元,涨幅3.61%

据新华社报道,国务院副总理汪洋13日在京会见了美国伯克希尔哈撒韦投资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沃伦·巴菲特一行。业内人士介绍,这是巴菲特第四次造访中国,上一次是在2010年9月。

我们从未考虑过要出售比亚迪的股份。”正是巴菲特4月16日说的这句话,让比亚迪风光无限。5月13日,比亚迪股价达到了阶段性的最高点35.58元,与去年9月27日的阶段性低点13.51元相比,公司A股股价上涨163%。

而在4月16日,比亚迪当日股价的最低点仅为19.96元,与5月13日35.58元的阶段性高点相比,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公司股价涨幅达到78%。

当有媒体提问巴菲特,“在您投资比亚迪后,比亚迪的表现让很多人失望,您现在如何看待比亚迪未来的前景?”

巴菲特是这样回答的:“我在几年前决定买入比亚迪的时候,部分人可能期待的是股价能够持续、快速地增长。然而任何一家公司的发展都有不如意的时候,比亚迪的掌门人也是一个非常有能力的运营者。此外,公司也在持续、努力地推出新产品。我们从未考虑过要出售比亚迪的股份。”

从2008年开始,比亚迪与巴菲特结缘。对于比亚迪来说,巴菲特的力挺意义是非常大的,对于那些已经投资了比亚迪,或是对比亚迪“有意”的投资者来说,巴菲特的话犹如一颗定心丸。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