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继分拆钻井业务后绿龙燃气将分拆格瑞克工程

继分拆钻井业务后绿龙燃气将分拆格瑞克工程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5月08日02: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李阳丹

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煤层气开采和天然气分销商绿龙燃气宣布,将于今年6月分拆旗下的工程业务公司———格瑞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并申请在AIM上市。

绿龙燃气在中国从事煤层气项目开发,与中联煤层气等公司签署有产品分成合同。绿龙燃气通过子公司格瑞克中国覆盖煤层气上中下游业务,100%收入来自中国境内,近两年大笔增加了对沁水盆地柿庄南区块的开采投资。

格瑞克工程公司是绿龙燃气旗下新成立的公司,持有绿龙的工程和技术企业以及管道和气体压缩资产,业务包括为中国非常规天然气基础设施项目提供工程设计、采购、施工及管理服务。公司2012年完成了包括CNG压缩一体化生产设施气体收集系统的设计、施工和管理,一家10MW燃气电厂安装和调试,以及维护和运行8个压缩天然气零售站。

公司同时从事天然气领域的技术研发,以及特定的硬件制造,如井口气体收集系统、压缩机、综合集成等技术。公司董事会表示,从绿龙燃气分拆格瑞克工程将使得两家公司的股东价值提升。除了绿龙燃气,格瑞克工程的客户包括中石油、中石化等。

绿龙燃气CEO Randeep S. Grewal表示,分拆格瑞克工程将充分利用中国不断增长的非常规天然气市场的机遇。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