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易居中国发力房产移动互联服务

易居中国发力房产移动互联服务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4月23日02:42分类:新华社报刊

   易居中国22日宣布推出“口袋乐居”、“口袋经纪人”、“口袋家居-装修钱管家”三款房产家居类移动客户端,并将以此为起点,不断丰富旗下产品。“口袋楼书”等手机应用APP也将相继推出。

易居中国副总裁崔兴龙介绍,“口袋乐居”集信息平台、工具平台、数据平台和交易平台于一身。其汇总了房地产买卖环节中所涉及的各类实用工具,如克而瑞房价(房屋估价)、税费计算、房贷计算等。“克而瑞房价”可为用户提供新房、二手房、租房的单套房屋价格测算结果,旨在为用户提供客观中立、信息透明的第三方房产价格参考,帮助购房者更全面掌握本地房产市场行情

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总裁周忻表示,全民移动互联时代为房地产营销提出了新的挑战,易居中国将在房地产领域精耕细作,继续开发应用于移动互联网的新产品与服务。(费杨生)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