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中航国际业绩猛增 整体上市将再进一步

中航国际业绩猛增 整体上市将再进一步

评论
分享到
上海证券报2013年04月01日08:14分类:上市公司

核心提示:中航工业的各个板块整体上市将继续大踏步向前。其中,中航国际控股作为中航工业集团的重要的资本运作平台之一,其整体上市将在今年进一步推进。

⊙记者 于祥明○编辑 毛明江

中航工业的各个板块整体上市将继续大踏步向前。其中,中航国际控股作为中航工业集团的重要的资本运作平台之一,其整体上市将在今年进一步推进。“2012年,中航国际控股每股盈利增长169%,其背后恰恰是母公司优质业务注入,为公司脱胎换骨,成为业绩增长强大动力。”中航国际相关负责人近日向记者表示,未来公司的稳定增长值得期待。

2012年度,中航国际控股实现营业收入约312.5亿元(单位人民币,下同),较上年实际增长约199%,经重列后同比增长12%;归属母公司净利润约9.7亿元,较上年实际增长约357%,经重列后同比增长44%。

2012年中航国际控股新注入业务包括高增值的地产投资、水泥EPC、国际工程、船舶贸易等业务,新注入业务营业收入及盈利贡献均占2012年中航国际控股约2/3。更值得关注的是,公司年报显示,中航国际控股与母公司正进行第二期资产重组交易,预计将于2013年内完成。这意味着,中航国际控股业务基础将得到进一步加强。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