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上市公司 > 杭齿前进力争今年营收23亿

杭齿前进力争今年营收23亿

评论
分享到
上海证券报2013年03月29日11:26分类:上市公司

⊙记者 赵旭 张昆 ○编辑 邱江

杭齿前进今天发布2012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81亿元、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0.69亿元,分别较上年同期下降29.13%和54.08%。

2012年国内机械工业行业面临外部需求增长急剧趋缓和行业内部减收增支的矛盾,形势严峻。在这种局面下,公司通过积极开拓细分市场新领域、加速新品开发、开展降本增效等多种举措,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努力创收。

据预测,2013年机械工业需求形势将好于2012年。公司将2013年确定为“品质提升年”,在坚守齿轮传动主业的基础上,积极开拓船舶、工程机械、风电和汽车等细分市场,加大技术研发力度的同时,加强新研发产品商品化的推广工作,争取2013年实现营业收入23亿元。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