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 > 纽约股市3月22日上涨报收

纽约股市3月22日上涨报收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3月23日09:14分类:美股

新华08网纽约3月22日电(记者蒋寒露)由于美国公司财报利好消息强于塞浦路斯债务忧虑,纽约股市22日上涨报收。

标普500指数收盘点位距离2007年10月时的历史最高收盘点位仅差约8点。本周,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均以微跌报收。

塞浦路斯议会22日对政府提交的紧急救助法案进行审议,并将于当天晚些时候对该法案进行表决。塞政府发言人斯迪里阿尼蒂斯当天发表声明称,尽管现在做出任何决定都包含痛苦成分,但必须挽救国家,他呼吁政府负起责任。另据消息人士称,塞浦路斯已与希腊达成协议,同意希腊收购塞浦路斯在希腊的银行分支,以保护希腊银行业系统免受塞危机冲击。

在国际信用评级机构标普公司前一天下调塞浦路斯长期主权信用评级至垃圾级的CCC后,惠誉公司22日将英国的AAA长期发行人违约评级列入负面观察名单,表明该机构短期内对英国主权信用评级下调的可能性上升。

个股方面,耐克公司和蒂法尼公司的财报好于预期,也给股市以提振。耐克公司股价涨11.06%,蒂法尼公司股价上涨1.94%。因有消息称苹果公司将于6月29日发布最新iPhone 5S智能手机和iPad5平板电脑,苹果公司股价涨2.03%。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90.54点,收于14512.03点,涨幅为0.63%。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11.09点,收于1556.89点,涨幅为0.7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22.40点,收于3245.00点,涨幅为0.70%。(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