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伦敦股市3月22日小幅收高

伦敦股市3月22日小幅收高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3月23日09:03分类:其他

新华08网伦敦3月22日电(记者吴心韬)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2日微幅上涨,报收于6392.76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21点,涨幅虽仅为0.07%,但结束了连续5个交易日下跌的行情

当天,由于投资者对塞浦路斯援助问题继续持观望态度,伦敦股市22日小幅低开。盘中因观察人士对塞局势的进展有所改观,伦敦股市震荡上行,盘中涨幅一度逼近0.6%。但进入尾盘阶段,国际信用评级机构惠誉宣布将英国AAA信用评级列入负面观察名单,伦敦股市涨幅显著萎缩,最终微幅收涨。

本周,英国债务负担和财政问题成为影响伦敦股市的主要因素之一。20日,在向议会公布春季预算报告时,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将政府对今年英国的经济增长预期由1.2%大幅下调至0.6%,并表示在2016-2017财政年度(始于2016年4月)之前,英国一般政府总债务和公共部门净债务水平都无法下降。

截至22日收盘,《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本周累计下跌约1.5%。

个股方面,英国石油公司22日大幅收涨1.85%,原因是该公司当天宣布将进行股票回购,所涉及最高金额将达80亿美元,市场对此进行乐观解读;野村证券大幅上调英国电信集团的股票目标价位,使得该股当天以3.91%的涨幅领涨;因市场对奢侈服饰行业前景有所看淡,英国知名服饰品牌巴宝莉集团当天大幅下跌4.11%。

欧洲其他两大股市均下跌。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770.29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56点,跌幅为0.12%。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7911.35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1.16点,跌幅为0.27%。(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