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创业板 > 今年以来15家创业板拟上市公司被终止审查

今年以来15家创业板拟上市公司被终止审查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3月02日12:56分类:创业板

核心提示:今年以来,共有22家IPO在审企业被终止审查,而其中拟在创业板上市的企业达15家。目前IPO在审企业为866家,其中,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有176家,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有690家(含328家拟在创业板上市企业)。

根据证监会3月1日公布的IPO申报企业情况表,截至2013年2月28日,今年以来,共有22家IPO在审企业被终止审查,而其中拟在创业板上市的企业达15家。

最新公布的IPO申报企业情况表显示,截至3月1日,主板及中小板市场拟上市企业中共有7家企业被终止审查,创业板拟上市企业中有15家企业被终止审查。与上一次公布的情况表相比,新增4家终止审查企业,均为创业板拟上市企业,分别是北京创毅讯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云南蓝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财富趋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此外,目前IPO在审企业为866家,其中,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有176家,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有690家(含328家拟在创业板上市企业)。(毛建宇)

[责任编辑:王静]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