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市场动态 > 证监会1月新批6家QFII 总数增加到213家

证监会1月新批6家QFII 总数增加到213家

上海证券报2013年02月21日13:54分类:市场动态

中国证监会昨日公布的QFII名录显示,1月份证监会新批6家机构QFII资格,至此,QFII总数增加到213家。这6家QFII机构分别为,宜思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第一金证券投资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亚洲私营有限公司、瑞银环球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南方东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EJS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据悉,2011年下半年以来,监管层审批QFII资格的速度明显加快。根据证监会公布的名录显示,2012年共有72家机构获批QFII资格。QFII制度实施以来,整体投资运作平稳,增加了我国资本市场的长期资金来源,也推动了我国资本市场的国际化进程。

根据国家外汇管理局最新统计显示,截至今年1月31日,已经有177家QFII获得共计399.85亿美元的投资额度。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