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国际股市 > 美洲 > 纽交所去年四季度因交易量下滑致利润大跌

纽交所去年四季度因交易量下滑致利润大跌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06日09:16分类:美洲

新华08网纽约2月5日电(记者刘凡 蒋寒露)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5日公布的财报显示,受股票和期货交易量萎缩影响,2012年第四季度该交易所利润同比下跌75%,至2800万美元。

财报显示,去年第四季度,纽交所来自证券交易及上市业务的收入同比下降17%,至5.68亿美元,主要原因是纽交所在美国和欧洲地区的股票交易量同比下跌约四分之一。

该季度,纽交所来自衍生品市场的收入下降9%,至2.21亿美元;来自技术服务部门的收入减少6%,至1.2亿美元,原因是银行和经纪商不愿意在证券软件上进行更多投入。

财报显示,2012年全年,纽交所收入下降13%,至26亿美元,其中营业收入下降26%,至7.43亿美元。

由于传统的股票大厅交易日益受到电子交易的冲击,2012年底,纽交所同意以82亿美元的价格被洲际交易所集团收编旗下。

纽交所是一家跨洲交易所,在纽约、巴黎、阿姆斯特丹、布鲁塞尔、里斯本均设有证券交易所,还经营着伦敦国际金融期货期权交易所。(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