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1月21日德国DAX指数上涨0﹒61%

1月21日德国DAX指数上涨0﹒61%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22日09:00分类:其他

新华08网法兰克福1月21日电  1月21日德国DAX指数上涨0﹒61%,收于7748﹒86点。德国联邦银行在其当日发布的月报中表示,稳定的就业市场和不断下降的失业率显示德国经济已经逐渐复苏。大多数经济学家预期将于25日发布的Ifo经济景气指数连续第三次上升。另外,美国众议院将于23日举行投票决定是否临时提高债务上限,而共和党对此的强硬态度已有所松动。利好消息推动德国股市早盘高开后稳步上扬,DAX指数收涨0﹒61%。

盘面看,德意志汉莎航空公司、能源巨头意昂集团、汽车生产商宝马集团股价分别上涨4﹒01%、1﹒62%和1﹒29%,分列DAX涨幅榜前三位。美国花旗银行分析师在最新的行业报告中指出,欧洲航空行业预计在接下来的若干年内均有望实现盈利上涨。由于产能优势、积极的降低成本举措以及稳定的石油价格,分析师将汉莎航空公司和土耳其航空公司一同列入“优选”名单,并指出汉莎航空公司在众多的航空公司中价值最高,而且面临的风险最小。分析师因此将汉莎航空公司目标股价由15欧元上调至18欧元,同时维持对其股票“买入”评级。

据荷兰政府表示,意昂集团和莱茵集团正在为其所持有的英国铀浓缩公司Urenco的股份寻找买家。意昂集团和莱茵集团目标在2013年年底之前出售总额高达100多亿欧元的Urenco公司股份。另据“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日本东芝集团正在考虑是否对Urenco公司进行收购。

体育用品生产商阿迪达斯集团、蒂森克虏伯钢铁集团、默克化工制药集团股价分别下跌0﹒91%、0﹒53%和0﹒47%,分列DAX跌幅榜前三位。(刘婧)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