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伦敦股市1月18日继续高收

伦敦股市1月18日继续高收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19日08:59分类:其他

新华08网伦敦1月18日电(记者张越男)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18日继续收高,报收于6154.41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2.05点,涨幅为0.36%。

伦敦股指涨至今年以来的最高点,也是近4年多来的最高水平。中国公布去年国内生产总值增速为7.8%,第四季度为7.9%,市场投资者认为中国经济企稳回升,资源板块受到提振,成为当天主要上涨力量。俄罗斯钢铁生产商EVRAZ收盘价上涨4.46%,排在涨幅榜首位。

银行板块继续走高,苏格兰皇家银行收盘价上涨1.41%,领涨该板块。但渣打银行小幅下跌0.54%。

多家大机构预测今年欧洲股市将上涨,开年以来投资者信心十足,伦敦股市一路走高。经济数据显示,英国国内经济情况不容乐观,去年12月份零售业数据下滑,但投资者显然忽略了这一因素。

但当天欧洲其他两大股市均收低。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741.58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53点,跌幅0.07%。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7702.23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3.23点,跌幅为0.43%。(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