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康达新材精准锁定业绩降幅

康达新材精准锁定业绩降幅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1月18日02:2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李若馨

康达新材1月18日对2012年全年业绩作出了修正预告,原预计净利润同比下降40%-55%,现修正为比上年同期下降40%-48%。公司表示,2012年第四季度业绩下滑情况缓解的主要原因在于公司销售部门努力拓展市场业务和费用有效控制。

虽然只有7个点的业绩下行缩窄,但这对于2012年4月才上市的康达新材来说可谓是至关重要。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第七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发行人在持续督导期间出现公开发行证券上市当年营业利润比上年下滑50%以上的,中国证监会可根据情节轻重,自确认之日起3个月到12个月内不受理相关保荐代表人具体负责的推荐;情节特别严重的,撤销相关人员的保荐代表人资格。

此前,变脸王珈伟股份的保荐代表人已经遭证监会处罚,保荐机构国泰君安被采取了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对签字保荐代表人采取了“3个月不受理其出具文件”的监管措施。

康达新材的保荐机构为光大证券,签字保荐代表人分别为张曙华、王苏华。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