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2012年业绩增幅不足15% 旋极信息拟10转10

2012年业绩增幅不足15% 旋极信息拟10转10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1月17日02:22分类:新华社报刊

旋极信息发布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公告,称1月15日,公司实际控制人陈江涛向公司提议,鉴于公司2012年度盈利状况良好,为回报全体股东,同时因目前公司股本规模较小,考虑到公司未来经营发展的需要,现提议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公司总股本5600万股为基数,由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现金分配方案待定。

陈江涛承诺在公司董事会和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上述利润分配预案时投赞成票。目前公司董事陈江涛、刘明、蔡厚富、熊焰均承诺投赞成票。

同时,旋极信息发布2012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2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268.77万元-4909.09万元,同比上升0%-15%。(王锦 任明杰)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