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上投摩根整体业绩表现突出

上投摩根整体业绩表现突出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1月17日02:22分类:新华社报刊

银河证券报告显示,2012年全行业64家基金公司中,上投摩根股票投资主动管理能力位居第4,成为拥有10只以上偏股基金的大型公司中业绩最好的一家;公司旗下新兴动力基金更以27.7%的回报位居同类457只股票型基金第4。数据还显示,上投摩根旗下股票基金2012年平均回报达11%,其中4只产品进入同类457只产品前50名。债券基金方面,强化回报债券(A类)净值增长率达6.1%,成立仅半年的分红添利债基(A类)的单位净值达到1.02元。海外投资方面,上投摩根全球新兴市场基金以20.3%的回报位居同类51只产品第4,亚太优势基金也取得了14.8%的回报。

尽管过去两年A股市场表现低迷,但上投摩根基金在弱市中苦练内功,用心打造专业团队,终于在2012年初显成效。除上投摩根新兴动力跻身股票型基金业绩前5,行业轮动、成长先锋均取得了14%的业绩;上投摩根中小盘和健康品质基金平均回报超过11%,均远高于行业5.4%的平均回报水平;此外,上投摩根固定收益团队、海外投资团队经验丰富,平均从业经验分别有10年和15年。截至2012年四季度末,公司固定收益资产管理规模超过220亿元。(李良)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