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1月15日德国DAX指数下跌0.69%

1月15日德国DAX指数下跌0.69%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16日08:57分类:其他

新华08网法兰克福1月15日电 1月15日,德国DAX指数下跌0.69%,收盘报7675.91点。

德国联邦统计局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出口大幅下滑影响,德国2012年第四季度GDP初值萎缩0.5%,2012年全年经济增长率仅为0.7%,较前两年增速显著放缓。受此影响,DAX指数震荡下跌。而DAX30成本股SAP股价大幅下跌影响德国股市情绪走弱,投资者对美国大公司财报的乐观预期也在逐渐消退。另外,国际评级机构惠誉警告称,若美国债务上限问题不能得到妥善解决,将下调美国的“AAA”级主权评级。各方利空消息均打压德国DAX指数盘中急剧下挫,在收盘前仅小幅反弹,全天下跌0.69%至7675.91点。

商用软件开发商SAP集团、能源巨头莱茵集团、德意志汉莎航空公司股价分别下跌3.87%、3.14%和2.26%,分列DAX跌幅榜前三位。SAP集团2012年盈利上涨6%至50.2亿欧元,低于之前预期的50.5亿至52.5亿欧元。National-Bank银行分析师因此维持对其股票“持有”评级,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维持在55欧元。

美国摩根大通银行分析师指出,持续下跌的电力价格给莱茵集团的盈利前景蒙上阴影,过高的负债水平也将拖累其继续发展的脚步。分析师因此将其股票评级由“中性”下调至“减持”,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由32欧元下调至28欧元。

美国美林银行分析师指出,汉莎公司2012年第四季度经营数据可能会大幅优于市场预期,良好的发展趋势也有望延续到2013年。分析师因此将其股票评级由“跑输大盘”上调至“中性”,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由6.40欧元大幅上调至16.50欧元。

芯片生产商英飞凌科技公司、费森尤斯医疗保健集团、透析仪器生产商费森尤斯FMC集团股价分别上涨2.27%、0.88%和0.87%,分列DAX涨幅榜前三位。法国巴黎银行分析师在最新的行业报告中指出,工业电源控制(IPC)市场有望在2013年触底反弹,并在2015年之前保持高速增长。分析师因此将英飞凌公司股票评级由“中性”上调至“跑赢大盘”,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由4.50欧元大幅上调至8.50欧元。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表示,费森尤斯医疗保健集团首席执行官在投资者会议上的演讲印证了其之前对该集团发展的乐观预期,旗下子公司Fresenius Kabi的发展同样十分稳健。分析师因此维持对费森尤斯医疗保健集团股票“增持”评级,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维持在93欧元。(刘婧)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