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1月10日德国DAX指数下跌0.16%

1月10日德国DAX指数下跌0.16%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11日08:28分类:其他

新华08网法兰克福1月10日电 欧洲央行议息会议决定维持0.75%的基准利率不变,德拉吉在会后表示,尽管市场出现企稳迹象,但欧元区实体经济总体依然疲弱,短期内欧洲央行设定基准利率的前提不会发生变化。德拉吉讲话虽然确定了短期内低息环境的稳定,但同时欧央行将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的期望破灭。受此影响,德国股市尾盘急剧下挫,至收盘下跌0.16%至7708.47点。

透析仪器生产商费森尤斯FMC集团和费森尤斯医疗保健集团股价分别下跌2.57%、和1.93%,分列DAX跌幅榜第一和第三位。瑞士信贷银行分析师指出,美国2012年通过的减税法案可能在中期范围内对FMC集团的营业利润产生较大的负面影响,2014至2016年集团利润预计将下滑2.25亿美元。分析师因此将其股票评级由“跑赢大盘”下调至“中性”,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由65欧元下调至54欧元。另外,受FMC集团盈利预期下滑影响,分析师同时将FMC集团的母公司费森尤斯医疗保健集团的目标股价由100欧元小幅下调至97欧元,但仍维持对其股票“跑赢大盘”评级。

拜尔斯多夫化妆品集团股价下跌2.02%,列DAX跌幅榜第二位。美国高盛银行分析师在最新的行业报告中将拜尔斯多夫集团目标股价由53欧元小幅上调至54欧元,但仍维持对其股票“卖出”评级。

巴塞尔银行监管委员会对银行业流动性要求的最新规定继续推动德国银行股股价上涨,德国商业银行和德意志银行股价分别上涨3.15%和1.23%,分列DAX涨幅榜第一和第四位。

蒂森克虏伯钢铁集团和芯片生产商英飞凌科技公司股价分别上涨2.97%和2.80%,分列DAX涨幅榜第二和第三位。由于世界最大的钢铁公司美国安赛乐米塔尔集团(ArcelorMittal)有意收购蒂森克虏伯集团在美国的钢铁厂,以及钢铁行业重新进入上升期,美国摩根大通银行分析师维持对蒂森克虏伯集团股票“增持”评级。

美国高盛银行分析师认为,半导体行业可能会在上半年面临行业周期性低谷,但英飞凌公司股票仍被市场低估。分析师因此将其目标股价由7欧元上调至9欧元,同时维持对其股票“买入”评级。(刘婧)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