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南方基金两产品今日首发

南方基金两产品今日首发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1月10日02:22分类:新华社报刊

南方中证500ETF及南方理财30天将于今日正式发行。南方中证500ETF发行期间推出“换购策略”,投资人可以采取股票换购ETF的方式认购南方500ETF份额。投资者若持有中证500ETF成份股,但如果预期该股在未来一段时期可能跑输中证500指数,即可通过网下股票认购的方式将所持股票换成相应的南方中证500ETF份额,以规避个股风险或追求更好的预期收益率。股票价格按照网下股票认购期最后一天的均价计算。

南方中证500ETF上市后,原有的南方中证500(LOF)将转为ETF联接基金,为南方中证500ETF带来较大的规模支持。此外,采用沪市模式的南方中证500有着“瞬时”套利的便捷优势,投资者T日申购的基金份额和赎回获得的股票均可在当日即时卖出,折溢价程度更低,交易和套利成本更低,并有着更高的隐性流动性。

南方理财30天则是南方基金旗下的第三只“快理财”系列短期理财产品,今日起投资者可在建行、招行、交行等各大银行券商渠道及南方基金直销平台认购。该基金不投资股票、可转债等较高风险品种,主要投资协议存款、短期融资券等期限短、安全性高的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认购起点1000元,且不收取任何认购费、申购费、赎回费等,每个运作周期为一个月,本金和收益自动滚动投资下一期,节假日也能为投资者带来收益。(郑洞宇)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