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1月8日德国DAX指数下跌0.48%

1月8日德国DAX指数下跌0.48%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09日08:42分类:其他

新华08网法兰克福1月8日电(报道员刘婧)市场传闻法国将遭遇评级下调,尽管法国官员随后对此做出否认,但德国股市依然在午盘后大幅回调。另外,8日德国联邦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德国2012年11月份出口下降3﹒4%,月度下降幅度为一年多来最大,显示欧债危机对德国经济的影响仍在逐渐扩大。市场上全天无利好消息发布,在美国大公司季度财报发布前投资者表现较为谨慎,德国DAX指数表现依然低迷,至收盘下跌0﹒48%至7695﹒83点。

汽车生产商宝马集团、特殊化学品集团朗盛公司、德意志汉莎航空公司股价分别下跌3﹒36%、3﹒26%和2﹒03%,分列DAX跌幅榜前三位。Mainfirst证券公司分析师指出,由于汽车行业需求减少,朗盛公司第一季度可能将面临艰难的开局。分析师因此将其股票评级下调至“跑输大盘”。

芯片生产商英飞凌科技公司和慕尼黑再保险集团股价分别下跌1﹒75%和1﹒70%,分列DAX跌幅榜第四和第五位。美国美林银行分析师指出,慕尼黑再保险集团面临再保险人续约风险,价格上调预计也仅能够在个别受到损害的区域实行。分析师因此将其股票评级由“中性”下调至“跑输大盘”,但仍将其目标股价维持在136欧元。

默克化工制药集团、拜尔斯多夫化妆品集团、德国钾盐集团股价分别上涨2﹒43%、2﹒36%和1﹒40%,分列DAX涨幅榜前三位。日本野村证券分析师指出,拜尔斯多夫集团经过两年的护肤产品和管理层的战略性调整,其过渡阶段已经顺利结束,2013年盈利能力将会显著提高。分析师因此将其目标股价由60欧元大幅上调至72欧元,同时维持对其股票“买入”评级。

巴塞尔银行监管委员会的决议继续推动德国银行股股价走高,德意志银行和德国商业银行股价分别上涨1﹒24%和1﹒01%,分列DAX涨幅榜第四和第五位。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