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1月7日德国DAX指数下跌0.56%

1月7日德国DAX指数下跌0.56%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08日08:56分类:其他

新华08网法兰克福1月7日电(报道员刘婧)7日全天无重要消息公布,美国财政悬崖问题暂时解决带来的乐观情绪已经逐渐消退,德国DAX指数低开低走至收盘下跌0.56%至7732.66点。投资者冷静等待新一轮美国大公司财报的发布,交易较为谨慎。分析师表示,目前市场上的低迷情绪仅为暂时性调整,投资意愿依然旺盛,对DAX指数冲破8000点大关的预期将继续支撑市场上行。

能源巨头莱茵集团和意昂集团股价分别下跌3.03%和1.69%,分列DAX跌幅榜第一位和第三位。英国汇丰银行分析师指出,莱茵集团所面临的价格压力并未有所改善,其2013年至2015年的盈利很有可能会保持下降趋势。分析师因此将其股票评级由"增持"下调至"中性",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由38欧元下调至34欧元。

英国汇丰银行分析师指出,在俄罗斯的业务以及天然气开采将成为意昂集团2013年至2015年至关重要的增长动力,但可能仍无法抵消西北欧业务下滑所产生的负面影响。分析师因此将其目标股价由13欧元下调至12欧元,同时维持对其股票"减持"评级。

芯片生产商英飞凌科技公司股价下跌2.18%,列DAX跌幅榜第二位。美国美林银行分析师指出,经过前一阶段的上涨,英飞凌公司股价已充分消化了各方利好消息,继续上涨的潜力有限。分析师因此将其股票评级由"中性"下调至"跑输大盘"。但鉴于来自工业和汽车行业方面不断上涨的需求,分析师将英飞凌公司每股盈利预期显著上调,因此将其目标股价由5.70欧元上调至6欧元。

德国商业银行和德意志银行股价分别上涨4.15%和2.83%,分列DAX涨幅榜第一和第二位。国际金融监管机构巴塞尔银行监管委员会决定,将银行业流动性覆盖率LCR达标期限由原定的2015年推迟至2019年,同时出台新的规定,降低了对银行流动性的要求。该消息推动德国银行股股价上涨。

汽车生产商戴姆勒集团股价上涨1.00%,列DAX涨幅榜第三位。据报道,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将购买戴姆勒集团4%至10%的股份。北德意志银行分析师指出,此举将有助于戴姆勒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分析师因此将其股票评级由"卖出"上调至"持有",同时将其目标股价由33欧元大幅上调至40欧元。(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