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银华永兴纯债基金今起发行

银华永兴纯债基金今起发行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3年01月04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银华永兴纯债分级发起式基金将于1月7日起通过场内场外两种方式进行发售。其中,永兴B发售期自1月7日至1月9日;永兴A认购期为1月9日至1月15日。该基金将采取限量发售方式,募集上限为20亿元。考虑到两类份额的配比,永兴B认购上限约为6亿元,永兴A约为14亿元。银华基金将对最后一个发售日的有效认购申请采用“末日比例配售原则”给予部分确认。

公告显示,合同生效起3年内,永兴A、永兴B两级份额比例原则上不超过7∶3。其中,永兴A具有低风险约定收益特征,3年内,每6个月开放并折算一次,其约定年基准收益率为“1.4*人民币一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利率”,按照现行存款利率计算,永兴A的约定年收益约为4.2%;永兴B具有杠杆收益特征,在3年内采取封闭式运作并将在符合条件的前提下上市交易,投资者可通过二级市场对永兴B份额进行买卖。(郑洞宇)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