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新希望六和承认质量“把关不严”

新希望六和承认质量“把关不严”

评论
分享到
经济参考报2012年12月31日04:52分类:新华社报刊

新华08网北京12月31日电(经济参考报记者)“肉鸡门”事件曝光近两周时间,山东六和集团28日首次正式发表声明,承认其下属平度冷藏厂对原料质量把关不严、存在违规帮农户填写养殖记录等收购环节管理缺陷问题。山东六和集团的母公司新希望六和股份公司29日在深交所发布公告称,本次事件的发生将会对公司的销售和利润产生一定的影响。

同样作为产业链上当事方的百胜餐饮集团28日则表示,2010年至2011年期间,百胜的确发现前供应商六和集团有几个批次样品药残超标,但其否认存在“瞒报”意图。今年8月起,百胜已停止向前供应商六和集团采购鸡肉原料。安全的投入。 (白田田 周勉)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