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将实施6:1缩股 闽灿坤B复牌开盘价2.7港元

将实施6:1缩股 闽灿坤B复牌开盘价2.7港元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28日03:22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李香才

为规避退市风险,停牌4个月筹划缩股方案的闽灿坤B公告,公司股票于12月31日复牌并正式实施6:1的缩股方案,公司总股本将由11.12亿股减少至1.85亿股。12月31日公司股票交易开盘参考价为每股2.7港元。

公司表示,缩股方案实施后,公司总资产、负债、所有者权益、净利润等财务指标不会因此而发生变化,但每股净资产和每股收益会增加。公司实施缩股减资方案维护上市地位,并不会改变公司营运的基本面。面对2012年严峻的外在经济环境,在家电制造业上,公司积极强化改革、优化流程、降低成本、提升生产的品质与效率,内销市场也得到较大幅度的成长,公司经营情况从下半年起得到改善,整体业务平稳发展,第三季度当季即获利1716万元,年度预计将盈利1600万元-2200万元。公司前三季度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3281万元,预计第四季度将持续现流净增加。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