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大宗交易点评

■大宗交易点评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20日02:21分类:新华社报刊

昨日沪深两市共发生55笔大宗交易,涉及33只个股,成交量1.15亿股,成交金额合计9.66亿元。按照相关股票当日的收盘价及大宗交易成交量计算,折价率为6.51%,较前一交易日上升1.05个百分点。昨日大宗交易平台上未见权重股交易。

百事通发生7笔大宗交易,总成交金额超过1亿元,但成交价差异较大。有3笔的成交价格为14.08元,较当日收盘价折让2.02%,成交金额合计9574.4万元;另有4笔的成交价格仅有12.78元,折价率高达11.06%。其中折价率较低的大宗交易买方为中金公司上海淮海中路营业部。值得注意的是,百事通有1.27亿股定增股分于12月17日解禁,并于当日起连续2个交易日出现多笔大宗交易,市场人士猜测是参与定增的机构通过大宗交易平台卖出股份。

公开信息显示,百事通于去年12月份实施定向增发,目前解禁的股份为机构参与增发的部分,增发价格为7.67元,按照目前该股的成交价格计算,机构投资者的获利幅度在67%到84%不等。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