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首只交易型货基19日发行

首只交易型货基19日发行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18日04:02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田露

国内首只交易型货币基金———华宝兴业现金添益交易型货币市场基金定于12月19日-21日发行,发行时间仅三天。该基金是华宝兴业联合上海证券交易所针对证券保证金推出的重大创新产品,从此,货币基金被纳入证券市场交易范畴,可以通过股市的一级市场进行申购、赎回,也可像股票一样通过股市的二级市场买入、卖出。值得注意的是,该基金的申赎和买卖,均是通过场内渠道进行,只要拥有上海A股账户或者上海证券交易所场内基金账户的投资者都能参与认购、申赎和买卖。

华宝兴业多年来致力于创新量化产品的研发与管理,目前在公募领域管理着中证100指数基金、上证180价值ETF及其联接基金、上证180成长ETF及其联接基金、华宝油气、中证短融50指数债券基金等多只量化产品。而华宝添益交易型货币基金也并非上交所与华宝兴业第一次携手创新。2010年4月成立的华宝兴业上证180价值ETF及联接基金,就是上交所联合华宝兴业推出的国内第一只风格指数ETF及联接基金,填补了当时国内基金市场风格指数ETF的重要空白。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