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博时开通电话交易人工服务

博时开通电话交易人工服务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19日02:21分类:新华社报刊

博时开通电话交易人工服务

近日,博时基金率先在行业推出电话交易人工服务。通过“博时一线通”,客户除了可以使用传统的自助电话平台进行基金交易之外,还可以与客服代表直接对话,告知交易需求,客服代表即可协助客户完成从账户选择到输入基金、交易份额或金额等一系列交易操作。

博时基金客户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本次推出电话交易人工服务前,博时基金客户服务中心进行了广泛的客户调查,发现即使在网络交易盛行的时代,客户最看重的也是方便与快捷,不少客户依旧钟情电话交易。秉承为客户提供最便利、快捷的服务宗旨,博时基金依托强大的技术支持,在充分保证客户交易安全的基础上,推出了全新的电话交易人工服务。(江沂)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