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光大保德信推出“耀提醒”服务

光大保德信推出“耀提醒”服务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13日04:04分类:新华社报刊

记者从光大保德信基金获悉,公司于昨日正式推出了“耀提醒”APP,这是基于APP软件技术的创新,也是国内金融行业的首款提醒工具类APP,能让用户享受到理财、商务等提醒服务。

据了解,通过光大保德信推出的这款名为“耀提醒”的APP软件,用户可以实现理财、商务、生活三大类提醒服务的融合。不同于行业内已经出现的交易、查询类APP软件,“耀提醒”能提供多达17种提醒功能,除了包括最基础的理财提醒、缴费提醒功能之外,它还能提供生日提醒、运动提醒等功能,甚至还可进行影视提醒、球赛提醒等。业内人士认为,“耀提醒”的功能基本上覆盖了用户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完全贴近普通人日常生活。(李良)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