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三公司获控股股东增持

三公司获控股股东增持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07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姚轩杰

湘电股份公告,12月6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湘电集团有限公司函告,湘电集团及一致行动人于12月5至6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部分股份。

湘电集团于12月5至6日以自筹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250万股。本次增持后,湘电集团及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的股份数量为212,85.15万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34.98%。湘电集团拟在未来12个月内以自身名义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此外,12月5至6日,公司高管人员以个人自筹资金从二级市场购入公司股票24.84万股。

顺鑫农业同日公告,控股股东北京顺鑫农业发展集团于2012年12月4日至5日期间,累计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438.9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1%;杉杉股份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杉杉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170万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41%。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