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动态 > 犀利奶奶再“犀利” 目前买股票风险小收益大

犀利奶奶再“犀利” 目前买股票风险小收益大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2年12月01日18:36分类:股市动态

核心提示:犀利奶奶已连续两年在金博会现场接受新华08网视频专访,她表示临近春节,股市将有“红包行情”,同时她认为机会是跌出来的,下跌是为了今后的上涨,而风险是涨出来的。所以现在2000点以下股票是风险小收益大,若要在3000点、4000点时再买股票,那一定是风险大,收益小。

新华08网12月1日讯(张韵)被称为犀利奶奶的股市红人刘京新1日在金博会现场又掀起了一股旋风,她富有激情的演讲和在散户中的知名度令她刚一上场就受到了股民们的热烈欢迎。犀利奶奶已连续两年在金博会现场接受新华08网视频专访,她表示临近春节,股市将有“红包行情”,同时股市目前处于底部区域,她希望股民们能守住自己的持仓量,等待市场的走高。

犀利奶奶已连续两年在金博会现场接受新华08网视频专访 新华08网 邹晨洁摄

红包行情股要选择前期超跌的

刘京新表示,选择能有红包行情的股票一定要选择前期超跌的,跌幅在40%到50%,下跌最狠,反弹的力度就将最大,每年的情况都是如此。只要不是有太大问题的上市公司,或是处于衰退期的板块,都会在红包行情中有所斩获。 刘京新还告诉大家选股的标准,一定要选择业绩方面能逐年递增的,行业方面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扶持的。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