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中信证券获得代销金融产品业务资格

中信证券获得代销金融产品业务资格

评论
分享到
中国证券报2012年12月01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蔡宗琦

   中信证券11月30日公告,根据公司2011年度股东大会(2012年6月20日)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的决议,该公司向深圳证监局递交了变更业务范围、开展代销金融产品业务的申请。日前已收到深圳证监局《关于核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代销金融产品业务资格的批复》,核准公司变更业务范围,增加代销金融产品业务,这意味着中信证券将率先在业界开展代销业务。

此外,批复指出,中信证券根据该批复修改该公司《章程》,办理工商变更手续(公司将在工商变更手续完成并换领新的经营业务许可证后,方可开展代销金融产品业务)。中信证券表示,公司已做好开展代销金融产品业务的相关准备工作,公司将在履行完毕工商变更、换领相关证照等手续后,正式开展代销金融产品业务。

日前,证监会已发布实施《证券公司代销金融产品管理规定》,券商代销多种金融产品正式开闸。根据《规定》,以后券商可代销的金融产品包括符合要求的券商理财产品、证券投资基金、商业银行理财产品、信托公司信托计划、保险产品等。对此,宏源证券等多家券商均已表示将向派出机构申请这一业务资格。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