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海富通货基推出机构版网上交易服务

海富通货基推出机构版网上交易服务

中国证券报2012年11月30日04:22分类:新华社报刊

2011年货币基金以3.58%的平均年化收益率成为该年唯一上涨的基金品种,2012年货币基金优势不减。WIND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截至11月27日,纳入统计的79只货币基金平均回报率仍保持了3.58%的水平,其中海富通货币基金A、B分别取得3.75%、3.97%的回报率,高于同类平均收益,而自成立以来海富通货币A、B分别以25.68%、23.22%的回报率成为货币基金长跑健将。

另据了解,海富通货币基金已推出面向中小企业的机构版网上交易服务,进一步完善货币基金的现金管理工具功能,还在近期对于普通投资者开通网上定期定额赎回功能,如果个人投资者有房贷车贷此类的固定支出,只需一次签约,就能在每月约定时间赎回资金来还款,用于还贷的资金再也不会被闲置,每一天都能获得投资货币基金的收益。海富通基金认为,四季度市场资金面需求旺盛可能导致短期资金借贷成本的上升,从而推动货币基金的收益率水平的上行。聪明的投资者不妨提前布局海富通货币等优质基金,消费理财两不误。(李良)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