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东风Honda“新车质量调研”排名保持前列

东风Honda“新车质量调研”排名保持前列

经济参考报2012年11月22日04:21分类:新华社报刊

新华08网北京11月22日电(经济参考报记者)日前,全球权威汽车评测机构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了2012年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报告,东风Honda一如既往地保持前列,以88分的成绩位列中国新车质量调研非豪华车品牌第一名。这样的成绩充分表明了东风Honda的产品品质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J.D.Power发布的产品质量和客户满意度评估报告,以独立性和客观性著称于世,已成为消费者选购新车时的权威参考。2012年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报告指出,在车辆使用过程中没有经历任何问题的车主中,有36%表示一定会向其他人推荐这一品牌,有18%表示一定会再次购买这一品牌,由此可见它对消费者购车具有明显影响。

一直以来,东风Honda在产品、销售、售后服务三个方面的表现均获得消费者高度认可,颇具行业示范意义。

(郑燃 李文彬)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