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博云新材获签机轮刹车系统合同

博云新材获签机轮刹车系统合同

中国证券报2012年11月16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李香才

博云新材公告,霍尼韦尔博云航空系统(湖南)有限公司11月9日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霍尼韦尔国际公司签署了C919大飞机项目机轮刹车系统主合同。霍尼韦尔湖南公司为博云新材和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成立的合资公司,合同生效后,合资公司将根据合同要求为中国商飞供应C919大飞机机轮刹车系统。

公告显示,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190亿元,主要从事民用飞机及相关产品的科研、生产、试验试飞,从事民用飞机销售及服务、租赁和运营等相关业务。

此次合同履约期限为20年。博云新材表示,本合同是合资公司日常经营合同,该合同的履行在C919大飞机首飞之前对公司影响不大,但对合资公司未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由此对公司未来盈利能力也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此外,博云新材同日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财政部函,同意公司向包括控股股东中南大学粉末冶金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在内的符合规定条件的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4925万股,发行价格不低于12.77元/股。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