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云南旅游签租赁合同

云南旅游签租赁合同

中国证券报2012年11月15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云南旅游公告,公司近日与云南耀星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租赁合同》及《补充协议》,耀星管理公司租赁了云南旅游控股股东租赁给上市公司的原世博学院的房屋、场地及附属设施,占地42.498亩,总建筑面积19317.81平方米,此次综合租赁收入共计9300余万元。

公告显示,本次租赁物所有权归公司控股股东云南世博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所有,世博集团将租赁物租赁给公司,租赁期十年零六个月(后六个月为免租期),租金共计2500万元。根据合同约定,综合租金乙方分20期交付,合计9346.14万元,租赁合同有效期为十年,自2012年9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止。

公告称,按照企业会计准则及有关监管规定,产生的相关收益计入资本公积,故合同的履行对公司2012年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无影响。公告显示,耀星管理公司是一家以企业管理、物业管理、酒店管理为一体的专业企业管理公司,公司现经营管理一个集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五星酒店,营运发展良好。(赵凯 方璐)

【责任编辑:周发】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