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22亿资金小幅悄然进场

22亿资金小幅悄然进场

中国证券报2012年10月23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实习记者 王朱莹

10月22日,沪深股市先抑后扬,两市大盘均以红盘报收。截至本周一收盘,上证指数以2132.76点报收,上涨0.21%;深成指以8829.44点报收,上涨0.38%;中小板指数报5007.11点,上涨0.38%;创业板指数报724.28点,上涨0.67%。成交量方面,本周一沪市成交475.3亿元,深市成交520.7亿元,两市合计成交额为996亿元,成交额较上周五出现小幅萎缩。

从资金流向来看,沪深A股主力资金本周一均呈现净流入的状态。据巨灵财经统计,周一沪市A股资金净流入9.26亿元,深市A股资金净流入12.28亿元,两市资金合计净流入21.54亿元。

从行业板块的角度来看,周一实现资金净流入的行业明显居多。据巨灵财经统计,昨日金融服务、房地产、化工行业资金净流入规模居前。其中,金融服务资金净流入额最大,达到10.56亿元;同时,房地产、化工行业资金净流入额分别为5.27亿元和3.59亿元。与之对比,有色金属、食品饮料、农林牧渔资金净流出规模居前,分别达到8.00亿元、3.55亿元以及9161.88万元。分析人士指出,从昨日的资金流向情况看,权重板块继续成为投资者关注重点,这为指数反弹提供了较强的支撑。

【责任编辑:周发】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