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华社报刊 > 上海宝山国资600万元出让资产

上海宝山国资600万元出让资产

中国证券报2012年10月22日04:01分类:新华社报刊

□本报记者 张洁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信息,上海宝山国资委批准上海新吴淞商贸总公司将其持有的上海联华新新超市有限责任公司45%股权挂牌出售,挂牌价格600万元,然而本次转让标的的评估值为-348万元,且本顶目标的企业另一股东明确表示不放弃优先受让权。

上海联华新新超市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7年4月,注册资本1330万元,属国有控股股企业,经营范围包括批发兼零售:预包装食品(含熟食卤味、冷冻冷藏);散装食品直接入口食品(不含熟食卤味);乳制品(含婴幼儿配方乳粉)等。

标的公司股权结构为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持有55%的股权,上海新吴淞商贸总公司持有45%的股权。

主要财务指标显示,2011年,标的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544.03万元,净利润亏损143.07万元。截至2012年8月底,公司营业收入7004.63万元,净利润亏损继续扩大达210.663711万元,资产总计2177.35万元,所有者权益1510.58万元。

值得关注的是,经基准日审计机构上海经典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公布的资产评估情况得知,转让标的对应评估值为-348.08万元。

【责任编辑:周发】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